© 坠刀|Powered by LOFTER

  这张照片我记得是刚和张真源同居的那天拍的,我俩租了个复式,收拾了一天才把卧室腾出来,还稀里糊涂的忘交电费了。

  张真源知道我怕黑,我听脚步声都知道他着急忙慌地从楼下跑下来,看不见我也不开手电筒,就乱摸,手背蹭过我侧脸的时候我狠狠咬了他一口。

  张真源应该是和我面对面的,把我抱起来的时候吻了吻我的额头,然后才把手机点亮,问我晚饭想吃什么。

  我趴在他肩上,一直念叨停电停电停电,没心思想吃什么。话到张真源耳朵里就被认成是我委屈了,他顺了顺我的后背安抚我,再换个姿势把我圈起来,下巴蹭我的头顶,说他明天起床就去交电费。

  我低下头扯他的腰带,张真源拍了拍我的背:“不是说今天累了吗,幺幺?”

  停电这大好时光,我难道真要浪费在纠结晚餐吃什么上?

  我摇了摇头,也不知道张真源看见没有,装委屈说太黑了,没法把腰带系好,点睛之笔是还要再戳几下他的腹肌。

  张真源咳嗽了几声,手机屏幕也灭了,捞起我就往楼上的卧室走,上台阶慢慢悠悠的,还踩不准,就干脆把我搁在扶手上一顿亲,我半个身子都悬空,亲一会张真源还把我往下扽扽。

  行呗,卧室白收拾了。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